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21部优秀作品将集中在肥亮相

时间:2021-06-02 10:10:09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文联将于今年6月至9月共同举办安徽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创优秀剧目展演,展示一批具有历史高度、体现“四个讴歌”、彰显徽风皖韵的新创优秀舞台艺术作品。

  此次从全省范围内遴选的40部展演剧目包括黄梅戏《共产党宣言》《青春作伴》、话剧《今夜星辰》《我的父亲李夏》、交响乐《八月桂花》、舞剧《立夏》、庐剧《崔筱斋》《等不到今生等来世》、淮北梆子戏《永远的嫁衣》、坠子戏《桃李春风》、泗州戏《淮水情》、儿童剧《小江豚归来》等。

  据介绍,主办单位将组织21部剧目在肥部分剧场展演,其余剧目由各市、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本地展演或在地市间巡演。线上演播方面,将以“有戏安徽”“安徽文化云”“安徽公共文化云”作为线上演播主平台,统一发布参演剧目介绍、直播演出活动等,并选取部分有影响力的视频网络传播平台开展主创人员与观众互动工作。 (记者 韩婷婷)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