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宏村阿菊》精彩纷呈受欢迎

时间:2021-05-14 15:49:18

  近期,大型实景文化演出《宏村·阿菊》在黟县宏村奇墅湖国际旅游度假村重新拉开帷幕,为来自五湖四海的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和文化大餐。

  演出现场高空特技、高台跳水、时尚跑酷、水上摩托艇等多种新奇表演精彩纷呈,电影特技、水火特效场景、3D立体成像技术等现代高科技手段变幻迭出,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和艺术冲击力。演出光与电的震撼融合,声与影的完美演绎,气势恢宏的视听感受,起伏跌宕的故事情节,让场内观演的游客时而屏声静气、时而热烈欢呼。

  据了解,《宏村·阿菊》是安徽省首台大型实景文化演出,2014年获安徽省“五个一工程”奖、2020年获“十佳夜娱活动”称号。该剧以宏村秀美的自然风光为舞台背景,以徽州女人“阿菊”为主角,通过“选亲、新婚、送别、思念、护村、盼夫、欢聚”等故事情节,艺术再现了徽州女人贤惠、勤劳、持家、教子、耕耘劳作以及忠贞如一、保卫家园的新形象、新身份。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黟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