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合肥瑶海区成功举办“颂百年风华 育时代新人”经典诵读专场展演

时间:2021-05-14 09:28:4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展示全区中小学德育美育成果,5月10日上午,由瑶海区教体局、团区委联合主办的“颂百年风华 育时代新人”第十届德育文化艺术节经典诵读专场展演在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当涂路校区举行。来自全区各中小学共35支队伍参加展演。

  展演现场,《厉害了,我的国》《红色印记》《家书》《迎建党百年,看青春实践》……一声声慷慨激昂的朗诵,伴随着优美经典的音乐,或凝神吟诵,或激扬高呼,演绎了中华经典的神韵之美。通过诵读红色经典作品,让青少年体味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中,瑶海区通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感受中华传统经典魅力,提升道德情操,增进家国情怀,努力学习,不负韶华,用满腔的激情和热情创造祖国美好未来。吴海波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江淮晨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