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学党史、忆初心”《“豆”腐倡廉》为党献礼

时间:2021-05-14 09:24:13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蜀山区“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系列活动精神,合肥市蜀新苑小学结合学校创新实验室——“手工豆腐”这一传统文化项目,由传承人刘世保主任联合多位美术、手工、科技等老师,耗时一周,创作出《“豆”腐倡廉》这一主题作品,参展合肥市第十二届文化艺术节,为党献礼。

  整幅作品以红色为基调,由两幅不同的场景组合而成:左边以“豆腐倡廉,扬包公精神”为主题,借手工豆腐清清白白的特点,寓意“斗(豆)腐倡廉”,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右边以“童心向党,颂红色历程”为主题,结合该校独创的彩色豆腐,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

  孙东巍 刘世保 陈晓杰 旺胜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江淮晨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