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首场安徽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会举办

时间:2021-05-14 09:00:16

  本报讯(记者 殷骁)5月12日下午,我省首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安徽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会在合肥市五十中天鹅湖校区举办。该市公安、教育、医疗等战线青年代表2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为合肥市获得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代表、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全省)优秀共青团员颁奖。分享会上,第23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安徽医科大学一附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刘钢,第23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金寨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周玉梅,第24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国网安徽电力公司淮河王家坝行蓄洪区防汛抗灾电网规划青年突击队代表马静、合肥中科离子医学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国产超导回旋质子治疗系统研发团队代表刘璐等优秀青年代表,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分享他们跟党走的奋进历程和事迹。

  据悉,随后团省委还将在多地陆续举办安徽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活动,以表彰先进、选树典型,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奋勇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