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滁州市清流京剧社赴章广敬老院开展慰问演出

时间:2021-05-12 09:14:05

  本报讯 五一前夕,滁州市清流京剧社志愿者服务队16名文艺志愿者赴章广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演出,深受敬老院全体老人的欢迎和赞赏。

  此次演出,主要以红色经典现代戏精彩片段为主要内容,并穿插优秀传统剧目唱段。简易的演出现场,京剧《梨花颂》《沙家浜·智斗》《智取威虎山·誓把反动派一扫光》等12个红色经典选段及传统京剧曲目选段轮番精彩上演,一个多小时演出,让该敬老院全体老人看得是津津有味,赞不绝口,掌声不断。

  据悉,建党100周年之际,滁州市清流京剧社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京剧表演形式来宣传党史、学习党史,并将京剧选段演出作为为民办实事活动送到广大基层农村,收到了很好的宣传和学习效果。 (沙扣年)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滁州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