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省首届“徽风皖韵”美丽乡村宣传推介活动黄山站启动

时间:2021-05-07 08:45:06

  本报讯 4月30日上午,安徽省首届“徽风皖韵”美丽乡村宣传推介活动黄山站启动仪式在屯举行。

  据了解,“徽风皖韵”美丽乡村推介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指导,安徽广播电视台、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共同主办。该活动是覆盖全省16个地市的大型全媒体公益行动,旨在发现、推介安徽的美丽乡村,围绕“平安”“幸福”“智慧”三大维度,通过美丽乡村“拍出来”、美丽乡村“展出来”与“牵手计划”等主要板块,打造2021年度美丽乡村推介盛典与安徽美丽乡村“白皮书”。

  黄山站活动的启动,意味着此项活动在我市正式拉开帷幕。即刻开始,市民朋友可以拿起手机,以“幸福”“平安”“智慧”作为关键词拍摄1分钟以内“美丽乡村”主题短视频,上传至安徽网络广播电视台官网活动专区、AHTV农科频道微信公众号、法治时空微信公众号、安徽电信微信公众号、安徽智能电视微信公众号,或者打开快手APP活动专区,以“美丽乡村推介活动”为关键词参与快手话题,为我市美丽乡村代言,让更多人了解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会上,黄山市农业农村局、中国电信黄山分公司和安徽省广播电视台农业·科教频道三方在活动现场共同签署“牵手计划”合作意向书。

  ·冯 劼·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黄山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