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党史专家讲党史”主题宣讲走进屏山镇

时间:2021-05-06 08:52:55

  本报讯 近日,“党史专家讲党史”主题宣讲活动走进泗县屏山镇进行党史宣讲活动。

  宣讲中,专家们分别就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展开,系统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

  本次主题宣讲会,在屏山镇党员干部中激起了强烈的反响,参加宣讲会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砥砺奋进,笃定前行,为谱写新时代美丽屏山新篇章贡献力量。 (通讯员 雍志远)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拂晓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