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我为故事画彩衣” 少年儿童成长绘画大赛在萧县举行

时间:2021-05-06 08:51:29

  本报讯 日前,“我为故事画彩衣”少年儿童成长绘画大赛萧县赛点的比赛在安徽师范大学附属萧县凤翔学校举行,来自萧县各乡镇学校的70多名学生参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广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北京歌露营慈善基金会、宿州市教体局关工委、宿州阳光天使公益助学中心、萧县教体局共同举办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学生们先是认真聆听了《小英雄雨来》《鸡毛信的故事》《将军和孩子》等红色故事,然后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勾画出一幅幅多彩的画面,描绘党的光辉历程,向党和国家表达自己的拳拳之心。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萧县杨楼中心小学的杜修贤、刘套镇芈集小学的李梦雪、石林乡中心小学的李一诺获得1—3年级组一等奖;萧县特殊学校的陈梓墨,凤翔学校的姜婉婷、禹淼获得4—6年级组一等奖;杨楼初级中学的刘帅、黄口镇第一初级中学的杜文佳、凤翔学校的韩心蕊获得7—8年级组一等奖。 (本报记者 王云)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拂晓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