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乡村名嘴说”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巡讲巡演启动

时间:2021-05-06 08:25:05

  本报讯(记者 张静 实习生 李应)4月29日上午,六安市“乡村名嘴说”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巡讲巡演启动仪式在裕安区苏埠镇南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友,副市长王岚,市政协副主席王安义出席并启动活动,共同观看“乡村名嘴”们的精彩演出。

  大鼓书、讲故事、快板、四弦书……从全市各县区选拔出的“乡村名嘴”代表们,围绕“说党史”“说乡风”“说模范”“说家风”“说创建”五大主题,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大家看到根植于皖西大地的红色基因,看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喜人成果,感受到榜样的力量,看到良好家风对于家庭乃至社会的重要意义,感受到创建文明家园的巨大变化。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问答,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走心。

  “乡村名嘴说”活动,是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创新做法,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乡村名嘴”们将继续在全市各地开展巡讲巡演活动,把党的温暖播洒进群众的心里,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在皖西这片红色大地上开花结果。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皖西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