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道德讲堂开讲

时间:2021-04-30 08:52:05

  本报讯(开昌权)4月14日下午,市城投集团举办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交投公司党支部承办,集团财务部、资本运营部、交投公司和金安区望城街道正阳社区协办。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存德出席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活动围绕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做点评、送吉祥等七个环节展开。活动在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在看短片环节,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蔡和森的初心故事》,感受革命先烈对党忠诚,英勇无畏,敢为人先,敢于担当的精神。在诵经典环节,参会人员一起朗诵了诗歌《七律·长征》。在讲故事环节,学习了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魏晶晶的感人事迹。在谈感悟环节,四位参会同志,结合本次活动主题和学习、工作实际,畅谈了感想体会。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存德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让大家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理想信念,激励大家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升华人生追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实现人生价值。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皖西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