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全媒体“大咖”齐聚马鞍山 唱响“皖美安徽”

时间:2021-04-25 08:51:28

  全媒体“大咖”齐聚马鞍山 唱响“皖美安徽”

  记者 季晨辰

  4月22日-23日,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皖美安徽”主题大型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走进马鞍山。由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解放日报、澎湃新闻、上海广播电视台、新华日报、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新媒体集团等20多家中央、省直媒体组成的采访团,深入我市乡村、企业等处,深度挖掘和报道经济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

  采访团首站来到薛家洼生态园和滨江文化公园,一路走一路看,悠悠江水、自然滩涂和水生树林组成的生态之美引得记者们纷纷取景采风。在马鞍山船舶污染物集中接收站和马钢南山矿凹山矿坑,采访团深入了解我市在治污和生态修复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在马钢智园,采访团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科技攻关项目进展情况,并和企业负责人开展行进式、现场式、互动式、调研式采访。最后,采访团一行来到当涂县桃花村,了解桃花村开展“三变”改革、开展农旅融合发展乡村旅游的成效,在游人如织的大青山野生动物世界,实地探访了生态修复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在马期间,采访团用镜头记录、用笔尖触摸、用无人机捕捉城市高质量发展的脉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讲述马鞍山生态环保理念、高质量发展经验以及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向全国的读者、网友展示了马鞍山发展的澎湃热潮。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马鞍山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