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亳州市将举办第二届双拥摄影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1-04-23 08:48:02

  本报讯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艺界联合会、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发出通知,将举办亳州市第二届双拥摄影、书画作品展。

  本次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围绕军人建功立业、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本色和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精神,以展示军人、退役军人风采精神面貌为主要内容,记录现役军人军旅生活、退役军人个人生活奋斗、双拥工作的相关原创摄影作品、书画作品等。

  展览将分别初选100幅入选摄影作品、50幅书画作品参展,并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3名,每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6名,每名奖金500元;优秀奖若干名,每名奖金100元,并统一颁发证书。

  亳州籍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休干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以及亳州市各界摄影爱好者均可参与活动,活动截稿时间为2021年6月10日。

  (记者 汝平)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亳州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