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马鞍山组织特殊儿童观看红色音乐舞台剧

时间:2021-04-22 09:32:41

  《火印》演出现场。 见习记者 郭笑 摄

  特殊儿童观看红色音乐舞台剧

  本报消息 见习记者郭笑 通讯员方婷报道 4月20日晚上,一台红色教育题材的音乐舞台剧《火印》如期在马鞍山大剧院拉开帷幕,与以往不同的是,舞台下的观众有许多是来自我市残联的特殊儿童及其家长,他们纷纷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全体演职人员带来的这场视听盛宴。

  《火印》以抗日战争时期的北方草原为背景,讲述一个男孩坡娃和一匹名为雪儿的马之间感人至深的故事,男孩与马儿带领台下的孩子们直面善与恶、生与死,生动地诠释了什么是勇敢和无畏,如何在屈辱中赢得自尊。

  据了解,此次演出,市残联共准备了370张观影票,积极组织特殊儿童及其家长前去观影,希望特殊儿童们今后更加积极地进行康复训练,走向充满光明的明天。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皖江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