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走进母亲河——百名画家绘新安》作品展举行

时间:2021-04-22 09:31:22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4月17日上午,《走进母亲河——百名画家绘新安》作品展在市美术馆举办,市政协副主席徐荣华出席并宣布作品展开幕。

  去年10月以来,市新黄山书画院邀请来自北京、江苏、浙江、江西、陕西、河南等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百余位全国知名画家陆续到新安江流域、特别是新安源区域采风写生。采风写生后,他们以精妙的艺术语言,独特的审美视角,多角度地反映新安江的美,表达出对新安江的挚爱。《走进母亲河——百名画家绘新安作品集》选录了160余幅新安江主题作品,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异彩纷呈,工笔、写意各尽其妙,既是优秀画家艺术造诣的集中展示,又是新安江优美景致的艺术回眸。

  作品展还在休宁县美术馆设立分展览,展示新安江源头区域的生态美景和村落风貌。 ·汪悦 实习生 刘新颖·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黄山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