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合肥杏花公园开展大型普法活动

时间:2021-04-16 09:03:52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合肥市逍遥津公园管理处杏花公园联合合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安徽省财政厅预算评审中心志愿者,开展了大型国家安全教育普法活动。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以悬挂横幅、发放《国家安全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和处理邪教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知识,另外杏花公园的志愿者们根据公园的实际情况,还向公园施工单位、服务部、游乐设施人员开展了普法宣传“五进”活动。

  本次活动中,群众积极参与、热情响应,纷纷前来咨询相关法律问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现场答疑解惑,为广大居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在杏花公园内营造了“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浓厚舆论氛围。汤淼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江淮晨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