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学党史祭英魂 传承红色精神

时间:2021-04-08 08:43:39

  学党史祭英魂 传承红色精神

  4月2日,花山区健康路小学党员教师和少先队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濮塘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英魂,承党业,做新人”主题祭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陈光花向少先队员们讲述了烈士的英勇事迹,勉励少先队员们珍惜幸福生活,牢记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校优秀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少先队员们郑重宣誓,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积极进取的决心。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向革命烈士墓敬献了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与追思。

  祭奠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追寻红色足迹,倾听党史故事,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讯员 赵善婕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马鞍山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