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六安市送戏进万村 村民享“盛宴”

时间:2021-04-06 09:12:51

  本报讯(王元贺)为做好2021年“送戏进万村”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推进实施,精心组织节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力求给广大群众带来精彩的文化盛宴。

  科学规划。制订《六安市2021年度送戏进万村实施方案》,通过“送戏进万村”调查问卷,了解群众喜爱的剧目类型与演出形式,由“政府派戏”转变为“群众点单”,确保送戏“高质量”。

  合理安排。细化每月演出计划表,全市共安排演出1869场次,将充分考虑农村群众生产生活习惯,利用农闲、节假日等季节特点安排好演出场次。

  广泛宣传。在演出内容上注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精神的结合,以经典传统大戏为主,小戏、综艺节目为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强化监管。将“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纳入年度考核,通过“送戏进万村”管理服务网络平台对演出完成情况进行监督审核,并做好演出现场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要求座椅等设施定时清洁消毒,观众间距保持1.5米以上。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皖西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