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安徽本土院线电影《拳风》在肥开拍

时间:2021-03-31 09:02:23

  本报讯 3月29日,由安徽本土影视公司出品、全程在合肥拍摄的院线电影《拳风》在合肥滨湖卓越城开机,电影主演悉数到场。预计2022年春节档上线。

  当天上午,《拳风》的第一场戏在滨湖卓越城的一处天台正式开拍,男主角唐军与弟弟发生矛盾,在天台开打。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拳风》将全程在合肥取景,包括合肥体育运动学校、老义城监狱汾酒仓库、酒吧、医院、搏击馆等。

  据了解,《拳风》是一部青春、励志、动作影片,讲述了唐军(男主角)心灰意冷,每日酗酒无度,在传统武术传人林子昂和美女训练师李雯的帮助下重新振作起来的故事,他学习传统武术并一起组建了个打假联盟,将罗天旗下的各个所谓的“大师”一个个揭穿……该片由刘森担任导演,演员方面包括李飞、杨亭、周惠林、洪卫、周圣钦、苏月、赵洪武、吕文军、钱门超等实力派演员,曾主演94版《三国演义》和《我是特种兵》的国家一级演员周惠林表示,自己很看好这部充满活力的电影,所以甘当绿叶为年轻演员做陪衬。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赵昕 通讯员 葛宜年)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