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宣城市组织观看党史题材原创舞剧《立夏》

时间:2021-03-22 09:29:00

  本报讯 3月18日晚,我市在合工大宣城校区大礼堂组织观看党史题材原创舞剧《立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长三角三省一市文联、中国艺术报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等出席活动。“一地六县”文联、市直各单位、市文艺家协会、市直非公党建指导组联系协会、合工大宣城校区学生代表等参加观演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深刻领会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市组织集中观看党史题材原创舞剧、“荷花奖”获奖剧目《立夏》。《立夏》演绎了1929年大别山区金寨地区共产党员传播革命道理、开展革命活动的故事。该剧舞蹈优美、舞台设计唯美、音乐极富感染力,给观众呈现出一场极富视觉冲击的文化盛宴。此次活动安排在合工大宣城校区举办,以红色经典艺术教育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让大学青年感受心系家国的深沉情感和为国献身的大无畏精神。观演后,观众们深刻感受到,这是一部生命与信仰的革命史诗、一曲爱情与浪漫的青春赞歌、一份厚重而崇高的时代献礼。

  (本报记者 利成志)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宣城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