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安庆毛尖山乡开展系列红色革命党史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15 09:27:49

  本报讯 3月8日,岳西县毛尖山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30余人到鹞落坪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开展红色传承教育活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巾帼志愿服务队参观了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和高敬亭将军鄂豫皖根据地革命时居住的聂家老屋,瞻仰了红二十八军纪念亭、纪念碑,并组织女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红二十八军展馆中,巾帼志愿服务队队员们聆听了馆内引导员关于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八军在鄂豫皖根据地上的英勇事迹以及先后三次重编重建情况等。随后,队员们进入展馆参观学习。

  此外,该乡武装部还组织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到革命烈士吴汉卿墓地举行参军宣誓活动,并组织乡中心学校女职工和党员到主簿大歇村502红色爱国主义军事教育基地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

  (通讯员 曾舰)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庆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