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庆祝建党100周年图书《红色金寨》出版

时间:2021-03-08 10:02:31

  本报讯(王大丽)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在这特殊的历史节点,安徽人民出版社出版了《红色金寨》一书。图书大红封面,凸显红色革命主题;大幅革命浮雕,生动再现红色记忆。整个图书设计庄重,大方,从燎原星火、光辉历程、伟大预演、战略转移、红色印迹、精英绽放、再铸辉煌、殷切关怀、大别山精神等方面,呈现大别山革命老区金寨的红色历史传统和老区人民的英勇奉献精神,完整地展示了金寨红色基因的全貌和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红色文化,充分反映了红色热土上人民“不忘初心”的历史传承。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金寨县。因为有红军,才有金寨县”。人们发自肺腑的感慨,道出了金寨为什么这样红,金寨人民永跟党走的血脉根源。金寨老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在中国革命的历史中谱写了壮丽的篇章,做出了巨大贡献。谨以此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宣传金寨这块安徽著名的红****域品牌,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激励我们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皖西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