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马鞍山市文化馆所有场馆全部实行有序开放

时间:2021-03-03 08:55:22

  市文化馆所有场馆全部实行有序开放

  本报消息 记者谈恒成 通讯员张迅报道 3月2日上午,记者从市文化馆获悉,即日起,该馆所属场馆将全部实行有序开放,前提是必须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文明入馆参观,共同营造文明、有序、清洁、舒适和安全的参观学习环境。

  据了解,除了市数字文化体验馆和市非遗展示馆在每周五闭馆以外,市文化馆所辖的艺术展厅和城市悦书房,以及市文化馆内的排练室、培训教室和综合排练厅等,将全日对广大市民开放,每天开放时段为: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2时至4时30分。市民只要登录“文旅天下”微信小程序,点击首页下方的“场馆”,再选择“马鞍山市文化馆”即可在线预约。

  需要注意的是,团队进馆参观学习排练,必须提前通过“文旅天下”微信小程序或拨打0555-2400204/2400218电话预约;个人进馆参观数字文化馆、非遗馆、艺术展览或到悦书房借阅学习,可不用预约,但入馆时需配合工作人员询问、引导和安康码查验、登记等。同时,市民在入馆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在参观期间需间隔1.5米;对瞬时接待量也将进行控制,瞬间入馆人数原则上控制在100人之内。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皖江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