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合肥市首届“十大阅读推广人”评出

时间:2021-03-01 09:16:02

  本报讯 在2月26日召开的2021年全市文化旅游广电工作会议上,市文旅局对合肥市首届“十大阅读推广人”进行了颁奖。

  为推动我市“大湖名城、悦读合肥”全民阅读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提高全民阅读活动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互动性,发现阅读推广人才,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市文旅局组织开展了合肥市首届“十大阅读推广人”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自2020年9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宣传发动、组织推荐(个人自荐)、专家材料审核、网上投票和专家面审等程序,最终叶守义、夏冬波、余宁生等十位同志被评为合肥市首届“十大阅读推广人”。(记者 韩婷婷)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