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池州黄梅戏舞《情洒杏花村·吟九华》 亮相央视

时间:2021-02-22 09:36:42

  池州黄梅戏舞《情洒杏花村·吟九华》

  亮相央视11频道《一鸣惊人》栏目

  本报消息 记者纪良发报道 2月19日晚7:30,中央电视台11频道播出了池州市黄梅戏剧院演出的大型黄梅戏舞《情洒杏花村·吟九华》(选段)(上图)。

  据了解,早在2020年10月,池州市黄梅戏剧院接到央视《一鸣惊人》栏目邀请,编排黄梅戏舞《正月十五闹花灯》、《情洒杏花村·吟九华》参加节目录制。接到邀请后,在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支持下,该市黄梅戏剧院对这两个节目进行了打磨、加工、复排。2020年11月16-18日,两个节目14名演职人员赴北京完成了节目录制。2月19日晚7:30,中央电视台11频道播出了池州市黄梅戏剧院演出的黄梅戏舞《情洒杏花村·吟九华》,另一个黄梅戏舞《正月十五闹花灯》也将在后续播出。

  央视《一鸣惊人》栏目全力聚焦最广大戏曲爱好者,深度挖掘各剧种优秀节目及竞演者的精彩故事,集中展现戏曲艺术的“美” “奇” “绝” “趣”,打造一个专属于戏曲爱好者的梦想舞台。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皖江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