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迎春书画展 展现书画名家实力与风采

时间:2021-02-22 09:21:50

  迎春书画展 展现书画名家实力与风采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艾云龙)今年春节期间,繁昌区繁阳书画院与区图书馆共同举办了2021年迎春书画展。

  繁阳书画院于2014年创建,院内聚集了一批在区内外享有一定知名度的书画家,为繁昌美术事业的繁荣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0年,大家度过了艰难的一年,在此期间繁阳书画院的书画家们一边坚持防疫,一边一如既往地在书画艺术这片热土上执着耕耘,创作出了大量优秀的作品。

  此次迎春书画展,展出了书画院10多位书画家的50余幅作品,包括国画、书法、工笔画等,都是书画家们精心绘制的作品,充分展现了繁昌书画名家的实力与风采。

  展览开幕当天,繁阳书画院还向区图书馆捐赠了《繁阳书画院作品集第二辑》,区图书馆负责人接受捐赠,并颁发收藏证书。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芜湖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