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说铜韵故事 晒文明新貌”走进“铜官山1978”

时间:2021-01-27 09:31:19

  本报讯(记者 路璐)近日,由铜官区文明办主办,铜官区友好社区承办的“说铜韵故事 晒文明新貌”走进“铜官山1978”文创园活动举行。十余名“铜陵好人”“铜官区新时代好少年”、老矿工代表、友好社区志愿者齐聚一堂,共同重温铜陵独有的文化记忆,感受城市文明新面貌。

  当日下午,众人跟随讲解员走入矿工主题文化展区,通过不同历史时期矿工的生活起居场景变化和矿工精神的宣传展示,感受铜陵“工业遗址”,寻找内心深处的“矿工记忆”。作为和铜陵一起成长起来的一辈人,“中国好人”汪荣振在参观展区后感慨万千。他说,自己一直密切关注着铜陵的每一步发展,见证着铜陵的每一次变化。“希望每个铜陵人都能够携起手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我们这个城市更加文明、更加美丽。”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铜陵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