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合肥叶集举办公益艺术培训班教学成果展演

时间:2021-01-27 08:58:51

  本报讯(张金波)1月3日,叶集区文化馆2020年秋季公益艺术培训班教学成果展演活动在区文广中心演播厅举办。

  本次展演包括少儿舞蹈、少儿钢琴、成人舞蹈、戏曲等11个培训班的节目,是检验公益艺术培训班教学成果的重要环节,也给各位学员提供了交流展示、相互学习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叶集区文化馆对于艺术教学水平的提升。

  据悉,叶集区文化馆公益艺术培训班于2016年暑期首次开班,至今已连续举办14期,累计有2800多人参加培训。本期秋季班有12个班,涵盖舞蹈、器乐、口才、书法、美术、瑜伽、戏曲、摄影等艺术门类,除了现场展示,绘画、书法、摄影等学员作品将通过网络交流平台集中展示。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皖西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