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望江县一原创少儿舞蹈获省少儿文艺调演一等奖

时间:2021-01-25 09:31:22

  本报讯 由望江县麦元中心学校和文化馆选送的原创少儿舞蹈《货郎来了》,参加2020年全省少儿文艺调演,荣获一等奖。

  此次全省少儿文艺调演由安徽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安徽省文化馆、全省文化馆联盟承办。经专家评委对全省82个少儿文艺作品进行了严格评审,共产生一等奖作品11个,二等奖作品13个,三等奖作品17个。望江选送的原创舞蹈《货郎来了》经过预决赛的层层角逐,最终脱颖而出。该作品创意独特、富含情感,来源于儿时的记忆。舞蹈《货郎来了》表现了小伙伴们追逐货郎担的场景,通过听见货郎鼓声的蜂拥而至、等待货郎担的急不可待以及买了好吃的、好玩的东西后的开心欢悦来展现一个年代儿时生活的一个缩影。 (通讯员 刘洋)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庆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