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2021皖新传媒读者节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开始

时间:2021-01-22 08:41:12

  新华书店里放置的读者节海报

  本报讯 1月18日至24日,2021皖新传媒读者节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开始。

  据亳州新华书店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读者节的主题是“‘开’卷有益——开局新征程 开卷心力量”,通过“读者打榜、文化直播”等活动,开展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活动。读者可以关注“亳州新华书店”公众号,参加“年度好书你来选”线上打榜活动,为喜爱的图书进行打榜和分享传播。

  活动期间,亳州新华书店还邀请了10名阅读推广榜样进行阅读分享直播。直播活动从1月19日持续至1月22日,每晚7点30分开始,直播一个小时,链接将在“亳州新华书店”公众号上发布。1月23日早上,亳州新华书店将举办“榜样”发布和颁奖仪式,向全省各行业的阅读榜样致敬,宣传推广全民阅读。据了解,在读者节期间,亳州新华书店会员还可以享受购书优惠。(卢颖 记者 李鹏 文/图)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亳州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