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传承非遗文化 体验非遗乐趣

时间:2021-01-21 09:43:41

  一大早,非遗传承人徐增明来到一实校教育集团水游城学校,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魔术盛典。他先后表演了“魔棒变花”“空碗来鱼”“纸变钞票”等精彩的节目,引得同学们不断喝彩,掌声连连。紧接着徐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魔术的十九种奇幻效果,并配有相应的魔术表演,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在不知不觉中学到了魔术的相关知识。最后徐老师又展示了几个魔术绝活“报纸三变”“吹气吊瓶”等,并邀请同学上台一起表演了“铡刀过手”和“无底酒壶”,同学们大呼过瘾。 

  在表演过程中,徐老师还现场拆解了几个魔术的原理,并教同学们如何变纸牌,直到表演结束,同学们还恋恋不舍地围着他,请教着关于魔术的问题。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淮河晨刊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