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老官塘社区:创意手工 快乐绘梦

时间:2021-01-20 09:40:28

  为了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课余文化生活,不断提高他们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与认知,1月17日下午,包河区淝河镇老官塘社区党委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团总支、关工委在安百苑睦邻中心开展了儿童绘画面具活动。共有45名儿童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老师首先向在场的小朋友们讲解了面具的制作过程。然后,在社工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拿起特别为他们准备的画笔,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面具与创意结合起来,用鲜艳的色彩画出自己心中的面具。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大家都画出了自己满意的面具。之后大家戴上面具合影留念。

  此次开展的面具绘画活动,不仅锻炼了青少年的动手能力,体验手工绘画的乐趣,也让青少年体验了成功的快乐!

  张丽 夏海霞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江淮晨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