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佳节如意同欢庆 萌宝手工乐翻天

时间:2021-01-04 09:26:09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淮河路分园开展了以“欢欢喜喜迎新年 萌宝手工乐翻天”为主题的元旦庆祝活动,园内张灯结彩,欢声笑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庐阳区崔利红名园长工作室主持人、庐阳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崔利红与孩子们共同庆祝节日。

  小班活动是手工拓印福字,幼儿在教师的引导下,一手按着红纸,一手持排笔,蘸着颜料,涂满拓印板,然后小心撕下作品……小小的福字,大大的祝福,简洁精巧的“福”字描绘美好形象,共同抒发着美好的愿望。

  中班活动是手工剪窗花。幼儿在中班教师的指导下一起剪窗花,贴窗花,感受传统民间艺术魅力,同时提高动手操作能力和艺术创造力。

  大班活动是制作手工牛挂件,桌子上摆满了红色纸杯、色彩鲜明的各色卡纸。幼儿们在教师的引导下,充分发挥想象力,聚精会神地在拼接、粘贴,忙得不亦乐乎。一个个可爱、色彩艳丽的小牛就做好啦,整个活动室热闹而温馨。在活动中,幼儿感受快乐和幸福,提升想象力、创造力及合作能力。 胡彤彤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