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安徽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展示典礼举行

时间:2020-12-21 09:19:15

  本报讯 12月18日,由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主办,市总工会、市委网信办承办的“助抗疫促发展 网聚职工正能量”2020年安徽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展示典礼在肥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省总工会副主席阮怀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出席活动。

  2020年全省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创新推出安徽工会八个特色项目,涵盖摄影、微课、朗诵、歌曲、微视频、微电影、专题活动案例、榜样故事征集等,全景式多维度、真实生动地展现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和广大职工战“疫”防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美好安徽的工人阶级主力军风采和强大网络正能量。

  在2020年全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中,安徽省获得全国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共65个,比上年增长25%,位居全国前茅,吸引3000万余人次职工和网友参与。“安徽智慧工会云平台”获全国工会“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省级十佳优秀平台;宣传绿色有机农产品,把线上流量转化为线下销量,创新农产品销售新渠道的《田间直播》获全国工会“网络正能量摄影”一等优秀作品;展现平凡电力职工笃定与坚守,彰显其逢山开路伟业豪情的《银色天网》获全国工会“网络正能量歌曲”十大声暖人心歌曲,各项主题的优秀作品也在本次成果展典礼上精彩亮相。(记者 李想)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