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抗疫情 庆脱贫”书画捐赠仪式举行

时间:2020-12-11 09:42:31

  本报讯 12月9日,“抗疫情 庆脱贫”书画捐赠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现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联合市人大书画联谊会,向市卫健委、市扶贫办捐赠了57幅书画作品。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打响了一场波澜壮阔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广大医务工作者认真践行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逆风坚毅前行,用行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国上下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此次活动捐赠的书画作品由市人大书画联谊会成员创作,抒发了对最美“逆行者”和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帮扶者”的深深敬意,旨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为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助推高质量发展凝聚“精气神”。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畅)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晚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