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首届火龙果节暨第四届农民文化艺术节举办

时间:2020-12-04 09:12:09

  本报讯 11月28日至29日,迎江区长风乡首届火龙果节暨第四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在联兴村旭海火龙果基地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千余游客走进长风到旭海火龙果基地游玩观赏。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设置了“植物工厂”、乡村振兴主题摄影展、乐队表演等板块,带领游客体味别样的田园生活。

  在艺术节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长风乡第一届优秀“联防长”颁奖仪式,以此来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深做实“两长制”,充分发挥联防长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示范带头作用。

  近年来,长风乡按照发展一线一片一块一体多园的乡村振兴总体布局,通过发挥山村水乡、临城近郊的优势,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休闲农业,本次举办的首届火龙果节暨第四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就是为全面展示长风乡“山水相依、河湖交错、水清岸绿”的乡村景观、向上向善的人文风貌、朝气蓬勃的产业发展,着力打造“一线一片一块一体多园”的示范区和城市近花园,进一步推动乡村农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通讯员 李鹏)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庆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