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铜陵举办乡村音乐节

时间:2020-12-03 09:42:40

  本报讯(记者 林春生)11月29日,第七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铜陵首届“铜艺小镇”乡村音乐节在铜官区西湖镇农林村举行。

  由铜陵市委宣传部、铜陵市文化和旅游局、铜官区联合主办的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城市及乡村文化品位,激发活力,推动乡村振兴。活动当天,一系列健康文化活动和文创作品展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参与。

  当晚,乡村音乐节在农林村文化广场上演,来自各地的乐队及歌手表演了摇滚乐串烧、女声独唱《欢天喜地》、男声独唱《妈妈的姜》、二重唱《不忘初心》、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精彩的演唱和绚丽多彩的灯光秀,为游客和市民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