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合肥庐阳区“检阅”艺体教育成果

时间:2020-12-02 08:56:24

  本报讯 南拳北腿,武术表演虎虎生风;盘带过人,足球技艺驾轻就熟;热力四射,啦啦操点燃激情……近日,庐阳区举办第五届中小学“体育、艺术2+1”特色项目展示比赛,对近两年的中小学阳光体育活动和艺术教育成果进行一次“检阅”。

  足球、排球、篮球、羽毛球、武术、啦啦操、舞蹈、京剧……庐阳区中小学学生们用丰富多彩的体育和艺术表现形式,展现出蓬勃的朝气和迸发的活力。

  据介绍,庐阳区中小学“体育、艺术2+1”特色项目展示比赛每两年举行一次。自2011年以来,该区努力为中小学生创建健康成长的环境,营造热爱体育、崇尚运动、追求艺术、文化育人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记者 朱震宇)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