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铜陵首届“铜艺小镇”乡村音乐节精彩上演

时间:2020-12-01 09:12:18

  本报讯(记者 李莉)11月29日,铜陵首届“铜艺小镇”乡村音乐节在铜官区西湖镇农林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潘荣华参加启动仪式。

  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铜官区委区政府主办,是2020年第七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重点项目。当天音乐节活动主要包括文化创意展、快乐健康游、乡村音乐节等。在当晚的乡村音乐节上,来自各地的乐队及歌手带来了摇滚乐串烧、女声独唱《欢天喜地》、男声独唱《妈妈的姜》、二重唱《不忘初心》、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铜陵籍唱作人李小渔也回到家乡演唱歌曲。“看到这么多观众特别热情,感到心里很温暖,我希望用艺术助力乡村振兴。”李小渔说。

  绚丽多彩的音乐节,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听觉视觉体验。来自台湾的游客王畇琦说:“来到农林村,发现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还有音乐,很惬意。”当天音乐节把特色小镇与乡村文化、田园风光与音乐时尚结合起来,很好地提升城市及乡村文化品位,不仅丰富基层百姓的文化艺术生活,更推动乡镇经济发展,塑造乡镇新的文旅名片,为创建铜艺小镇增添文化内涵。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铜陵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