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金国泉诗歌散文研讨会”在安庆举行

时间:2020-11-30 15:49:10

  初冬的皖江斑斓多姿,仍回荡着阵阵秋意。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由安庆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办的“金国泉诗歌散文研讨会”在华茂社区会议室举行。

  出席研讨会的有安庆市评协主席苍耳,省评协副主席、安庆师大教授江飞,市评协副主席杨四海、张明润、宋烈毅,市作协副主席沙马,安庆师大教授、文学博士陈宗俊,太湖县文联副主席、剧作家何慧冰,望江县文联主席余发球,樊登读书会安庆地区负责人陶怀安,市侨风画院院长徐宝生,《安庆日报》副刊部编辑毕璀,大观区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散文家马秋凌,安庆师大理工专业学院教务处主任朱丹,安庆师大白鲸文学社代表等。与会评论家和作家对金国泉诗歌散文的写作特色进行了分析和阐发,对他三十多年来始终不渝的文学追求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其写作中存在的不足。著名作家、评论家沈天鸿,安庆师大教授、文学博士金松林因事未能亲临会场,专门发来评论稿请人宣读。研讨会持续了三个小时,学术气氛浓,每位发言者均准备了文字稿,评协公众号将陆续推出研讨会成果以飨读者。

  金国泉系望江县屠家田人,中国作协会员,在数十家文学期刊发表诗歌、散文和诗论,入选多部文学选集和年选,出版有诗集《记忆,撒落的麦粒》,《金国泉诗选》,《金国泉散文精选》等多部。(秋木/文  林闽/图)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徽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