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铜陵市首届儿童文化周启幕

时间:2020-11-25 08:45:12

  本报讯(记者 路璐)11月21日下午,由市文旅局、市教体局、市文联联合主办的铜陵市首届儿童文化周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我市首届儿童文化周启幕。

  活动现场,安徽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儿童文学作家伍美珍以“爱上阅读 爱上写作”为题开展阅读分享会活动,她结合自身多年的儿童文学创作经验和教学体会,向在场的孩子们分享关于阅读、写作的体悟及写作秘诀,引导孩子们在快乐玩耍中拓展自己的文化知识。同时,伍美珍积极与孩子们展开互动,解答孩子们的提问。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我市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不断丰富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青少年心中。在文化周期间,还将举办儿童文学主题阅读分享会、儿童文学主旨论坛、原创神话儿童剧《笛仙》汇演、儿童文学图书签售、“护苗·绿书签行动”专题活动、“铜陵娃娃”绘本百米画卷主题活动等。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铜陵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