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2020年合肥市暨蜀山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幕

时间:2020-11-20 08:50:56

  本报讯 11月19日下午,2020年合肥市暨蜀山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活动由市终身教育促进会主办,市教育局、蜀山区人民政府、合肥社区大学承办。

  本届学习活动周的主题为“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开幕式上,为获得合肥市第四届“能者为师——寻找社区好教师”、合肥市“2020年百姓学习之星”和“2020年社区教育活动品牌”荣誉称号的代表颁发了证书。

  据悉,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是全市开展终身教育工作面向社区居民最直观的宣传和展示,是学习型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近年来,全市越来越多深受群众喜爱的终身教育活动品牌、特色优秀社区学习团队、学习之星走出省市,走向全国交流的舞台。今年,我市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围绕群众关心的常态化防疫、复工复产复商复学等内容,广泛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系列教育活动,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这个品牌办出了特色、亮点和实效。

  当前,合肥正加快科技、产业、制度创新,不断提升绿色、开放、共享水平,奋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各级各部门将以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为抓手,积极整合各类资源,丰富创新学习载体,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终身学习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

  (记者 束芳)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