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安庆双港镇文化惠民暖人心

时间:2020-10-23 09:48:19

  10月16日晚,200余名村民齐聚桐城市双港镇练潭村原“练潭化肥厂”大院观看折子戏,享受了一次“文化大餐”。

  “送戏下乡”是桐城市一项“文化惠民工程”。当晚,桐城市黄梅戏剧团在该市双港镇练潭村进行送戏下乡演出活动,共演出折子戏,《小辞店》、《闹花灯》、《游春》《二妹子闹元宵》四部黄梅戏,时长一个半小时,均以弘扬家风、家训为主题,吸引该村200余名村民观看。

  据了解,此次送戏进村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引导村民群众自觉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良好的家风活动中去,不断聚集社会正能量。村民纷纷表示,惠民演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为他们提供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通讯员 刘可丽 孙传银 摄)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安庆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