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社区活动精彩纷呈 居民参与乐在其中

时间:2020-10-22 09:16:03

  本报讯(周敏 记者 马卫东)10月13日,随着居民羽毛球比赛顺利结束,铜官区新城办柳园社区“和谐社区邻里一家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广大居民的爱国主义情怀,自本月初开始,柳园社区在五环邻里中心组织举办“和谐社区邻里一家亲”系列活动,设有经典诵读、灯谜会、羽毛球比赛等,吸引了众多居民报名参加。经典诵读比赛中,参赛选手激情诵读了《祖国颂》《水调歌头》《沁园春·雪》等诗词歌赋、经典名家名作,表达祝福。灯谜会活动现场,挂满了五颜六色的灯笼和气球,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居民们驻足一条条谜面前,或冥思苦想,或小声讨论。猜对了的居民,开心地领取精美的奖品。羽毛球比赛中,从初赛到决赛,参赛选手认真迎战对手,尽展自己的球技,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观战居民加油助威声阵阵,气氛热闹而激烈。经过多轮的紧张较量,最终赛出了优胜者。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铜都晨刊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