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第五届中国鸽业发展大会在阜举行

时间:2020-10-22 09:09:41

  本报讯(记者 徐立成)10月17日,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2020)中国鸽业发展大会在阜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增权、副市长郑久坤、中国畜牧业协会秘书长何新天出席开幕式。

  郑久坤在致辞中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阜阳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省市鸽业产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凝聚新动能,加快推进肉鸽产业发展。

  近年来,我市在推动主要畜禽品种养殖转型升级的同时,积极发展肉鸽产业。初步统计,全市规模养殖鸽子的有164户,其中,5000羽以上的有58家,1万羽以上的有20家,饲养总量达到100万羽,肉鸽成为全市畜牧业的主要补充。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阜阳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