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宿州市南关街道开展“非遗文化进万家”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20-10-21 09:36:06

  本报讯 近日,埇桥区南关街道在宿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开展“非遗文化进万家”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家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了解,使非物质文化遗产在街道、社区生根发芽。

  走进展览馆,大家先后参观了埇桥唢呐制作技艺、符离集烧鸡制作技艺、宿州乐石砚制作技艺、王枣子制作技艺等。在这里,借助多种平台,大家聆听地方戏曲的优美唱腔,感受埇桥马戏的精彩,欣赏见证一幅画、一块根雕的创作过程……通过观看及解说员详细讲解,大家深刻体会到项目保护及传承的重要性。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大家关心、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情感,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也活跃了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 (李刚领)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拂晓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