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拍摄文博 摘取大奖

时间:2020-10-21 09:04:19

  本报讯 为展示合肥城市品牌形象、提高合肥文化品位、唱响“文化强市”主旋律,今年合肥文博会主办方将再次举办“我来拍文博”摄影大赛。

  大赛要求创作者用独特的眼光、新颖的视角、创意的思想,通过镜头捕捉文博会的文化艺术特色。拍摄内容包括社会各界人士参观文博会,文博会各大主题展览、活动及亮点,文博会的文创产品鉴赏与交易。创作地址包括主会场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以及分会场合肥各县(市)区。创作时间为10月23日~10月26日。

  大赛设置一等奖1幅,奖金3000元+证书;二等奖3幅,每幅奖金1000元+证书;三等奖5幅,每幅奖金800元+证书;优秀奖80幅,每幅奖金100元+证书。

  此次大赛投稿邮箱为2156152894@qq.com,截稿时间为11月26日。

  本次大赛由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合肥市摄影家协会、合肥市新闻图片社承办。

  (记者 韩婷婷)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合肥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