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书香霍山 全民阅读”图书巡展举行

时间:2020-10-21 08:52:59

  霍山讯(王辉 潘先波)10月13日,霍山县举办第三届“书香霍山、全民阅读”图书巡展文明实践活动,活动主题为“决胜小康 逐梦前行”,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通过“志智双扶”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中,县妇联宣读了开展亲子阅读倡议书,并对“书香润万家”评选出的五个家庭捐赠了图书;还开展了少儿四弦书《践行节约新风尚》表演。

  据悉,本次活动自10月13日至10月25日,历时12天,各种类型、各个年龄段的图书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阅读、购买,将文化、知识及实惠送到山城的每一个角落,让全县人民共享阅读盛宴,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皖西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