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枞阳县开展国际女童日主题宣传

时间:2020-10-20 09:50:28

  本报讯 (记者 钟灏)10月14日,枞阳县卫健委、铁铜乡卫生院主办的第九个国际女童日宣传活动,在该乡渡船码头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以“我的声音,我们平等的未来”为主题,旨在倡导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女孩,营造有利于女孩成长成才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出生人口性别比自然平衡。

  活动现场悬挂主题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海报展板,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促进社会性别平等、关爱留守儿童等工作,积极向过往群众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倡导大家珍爱关心女孩、保护女孩权利,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两非”。此外,卫生人员还设置了义诊服务宣传台,现场为有需要的群众进行量血压等义诊服务。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铜都晨刊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