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徽文化 > 文化新闻

安徽省第四届非煤矿山救援技术竞赛在铜开幕

时间:2020-10-20 09:50:00

  本报讯(记者 路璐)为提升全省非煤矿山应急救援技术水平,10月15日,由省应急管理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团省委联合主办,市应急管理局、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安徽省第四届非煤矿山救援技术竞赛在铜陵拉开帷幕。

  此次救援技术竞赛深入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和“加强战备、严格训练、主动预防、积极抢救”的工作指导原则,开幕式后,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团体及个人将在理论考试、综合体能、医疗急救、技能救援、一般技术操作和模拟救灾6个竞赛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竞赛于10月15日至18日在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竞赛将对成绩优秀的单位、个人予以表彰。对团体综合竞赛成绩第1名的团队,按程序向省总工会申报“安徽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对团体综合竞赛成绩第2至4名的团队,按程序向团省委申报“安徽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对个人全能综合竞赛成绩前6名的人员,分别按程序向省总工会申报“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第1名)、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申报“安徽省技术能手”(第2至3名)、向团省委申报“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第4至6名)荣誉称号。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 铜陵日报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